close
12/8(五)
今天有一片W5單板PCB板斷裂掛報廢, River叫我去FAE釐清, River問我這片是怎樣的狀況, 我一看有鎖痕不會又想說我組裝過改過我吧! 我就說這你也簽過名啦! 你不會今天來是要跟我說你看錯了吧! 組裝前預檢當然就是判前製程(PD4), 我拿出來的時候就是看到PCB斷在泡棉裡面! 我正在跟PD4炒的火熱, FAE岳章又插嘴說你們也有可能拿出來的時候弄斷啊! 我說那也有可能是FAE修完以後弄斷的, 要不要改掛FAE! 岳章馬上說: 後! 干我啥事, 幹嘛掛我! 這時候我馬上回了一句~ 是啊! 關你啥事! 沒事你插什麼嘴! 你就做你的事啊! 後來發現這片有維修過, 我就說有修過當然就判FAE, FAE的高工就開口啦~你們家有沒有可能拿出來就弄斷, 我說有, 當然有可能! 在座的每個單位都有可能弄斷! 包含搬運的過程中都有可能造成, 但問題是我們總不會還去釐清是搬來的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事! 依照RULE就是判給前製程, 有修過就判你, 高工說好我認這一片, 不過我不認同這個RULE! 我心裡在想, 你們家判PD1單板撞件還不是沒腦依照RULE判給我們家, 現在跟我說不合理, 下次再發生我還是叫你吃下這片報廢板!
走出FAE之後, 我才知道他是FAE的高工, 難怪一副臭屁樣! 不過突然對自己變的很有信心, 居然非常冷靜的電了高工和岳章, 叫FAE吃下這一片報廢板! 雖然有點對不起岳章, 不過回想以前剛來的時候, 遇到那種稍微會說話的, 位階有點高, 講話又大聲又快的, 腦袋都會一片空白, 被電玩還要跟他說謝謝! 想當初我的師父雄爺也是這樣電我的, 沒想到今天可以用這招再電一次FAE! 岳章我對不起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