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華碩製造影響我的人很多, 其中一個就是思乾, 他是廠內的瘋子。前一分鐘可以跟你開心的聊天, 下一分鐘就變臉開始跟你大小聲! 這樣的行為模式一開始讓我很無法適應, 卻發現自己也慢慢朝像瘋子的境界發展。這樣的行為模式讓我能在廠內找到做事的原則, 可以在私底下跟你不錯, 但到了會議上就是當作不認識你開始定你, 會議結束又恢復原狀! 不過思乾的瘋卻比不過師父Bryant的殺, weekly review 上當著南哥的面定到思乾不敢說話, 我常想其他單位會怕製造, 跟Bryant有很大的關係! 現在的我能力還是只能應付小場面, 希望有一天能達到那種境界~做製造就是要這麼"殺"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