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(二)
今天日會被CB狂電,  被電就算了還被說是屌兒啷噹, 當下心裡雖然有點小"幹"! 不過還是覺得自己真的還不夠認真! 做了八個月, 很多小細節還是不知道, 不過大家都跑來安慰我! 不過, 其實心裡想的很簡單, 今天會議上被電的, 就去搞清楚就好了, 下次要想的縝密一些, 就這麼簡單, 也不會因此而心情不好! 開開完會則彬又跟我要R2的集中性報告, 還好之前就在準備, 半小時後就趕快把報告交給CB, CB看了報告以後對於報告的速度及品質非常滿意! 接下來居然坐下來開始跟我聊天, 這道讓我很意外, 可能是今天開完會屎臉被他看到! 他告訴我今天不是故意電我, 但絕對是有意電我! 未來就是要把開會的任務丟給組長, 組長一定會報怨, 所以他要電工程師給大家看, 讓組長知道跟著他的工程師也會很慘! 不過重要的是組長在報告, 而工程師一副事不關己! 不開口質詢組長, 就是CB來質詢工程師! 他跟我聊了大概一個小時, 其實我知道他要的就是"邏輯思考", 你可以沒對策, 但不可以沒邏輯! 你的思考模式不能出錯, 不然到哪一條線哪一個單位都會犯錯! 他會電你的事就只有邏輯不通! 沒在思考, 套一句他說的話~就是沒帶腦袋來開會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