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又幫小猴設計了封面,我的Photoimpact都是小猴一手訓練出來的。雖然還是用了很多內建的東西,不過對這軟體又有更深的了解了。還好領到了畢業證書才能心無旁務地幫小猴作封面,除了溝通不良外又常常打錯字,真是很對不起小猴。不過看到小猴這麼開心,內疚的感覺也減輕的不少!!完成品做出來的那一瞬間,大家都圍了過來!!每個人都非常驚艷,小猴也非常自戀地狂拍,但重頭戲還是副處長的到來。他一直誇獎做的很專業,以後可以都用這樣的方式做(因為另一組人馬沒有設計,都是用之前廠商設計的圖案,封面是用素面平裝)。小猴告訴他是我做的,他還來握我的手-問我姓什麼,以後可以幫電台接一些case。聽了真是感動,其實我知道接case對我來說,還差太遠了!!我的設計靈感還不過多,技術也還不夠好,目前也只能修改或整合別人的作品,作品也都不夠大膽自信。走這條路似乎又太晚,只能當當興趣吧!!很感謝上天賦予我的這一點點美術的天份,雖然不是美術天才,跟那些學設計或美術的人比起來,真的是小巫見大巫,但卻受用無窮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